霍莉亚瓦妮

高启强✖️高启盛✖️你(十)


车子开到家门口以后,高启强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披在了你的身上。


把衣衫不整的你直接包裹起来,抱着你走进大门。


高启强很少这样抱你。


其实他的臂膀非常有力,走起路来也非常稳,早年的卖鱼经历让他的双手也格外有力,你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手在你肩膀上的力量。


在这样的一个怀抱里本应该确是非常有安全感的吧,只是当下的你实在是很难完全感受到,他只给你了一半的安全感,另一半是破碎感,让你为之忧心。


高启强抱着你直接上了楼,你以为会跟平时一样直接带你回二楼卧室,但是到了二楼以后他往上接着上了一层,来到了三楼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将你放下。


“这是?”

你一脸疑惑地望着他们俩。


“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显然,他们是要让你自己去一探究竟。




你有些害怕,不知道这扇门的另一面会是怎样的一幅情景。


将手轻轻放在门把手上,按下去,再一点点推开,一窥全境。




一瞬间,你浑身发冷。


你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你几乎天天在家的情况下打造了这么一个房间。


一眼望去,都是各种工具,皮鞭,木板,还有各种链子,以及你没见过的东西。


你赶紧往后退了一步,刚退一步就被高启强给狠狠抵住了腰。


“小可想去哪呢”

温柔的语气,说出让你无比害怕的话。


“我害怕……”

你直接服软,把姿态放到最低,你真的不想踏入那个房间。


“进去”

高启盛站在一旁用命令的语气让你进去。


你扭头望着他们,眼神里充满了乞求。


“进去”


乞求在他们这里没用,有时甚至会变成一种‖Cui‖‖‖qing剂,让他们变得更加疯狂与失控。


高启强强行拉着你走了进去,高启盛紧随其后,进来以后你听到反锁的声音。


他们很擅长在这种细节中击溃你的心理防线。


给那扇门反锁其实大可不必,你基本上没有自己跑出去的可能性,但是落锁的声音让你更绝望地认识到,你绝无可能逃出这扇门,这栋楼,绝无可能逃离这两个人。


见他们强行把你带了进来,你收起了乞求的姿态,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默默地抗争着。




高启盛将你剩下的衣物尽数剥落,‖‖chi‖‖条条站在房间的最中心。


那里有根从顶上落下来的绳子,高启盛轻易把你的手腕握在一起举过头顶,牢牢地绑在那根绳子上,又调整了一下长度,让你刚好站在地上,但是又带着些许的悬吊感。


“好美的身体”

高启强缓缓靠近你,用手轻轻划过你的每一寸肌肤,好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别用这副眼神看着我们,越这样一会儿挨打得越狠”

高启盛的声音从高启强身后幽幽传来。


“阿盛说得对,你这个样子只会让我们下手更不知轻重”

高启强一副认真给你建议的姿态。


他们一点都不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那只会更加激发他们的征服‖yu‖。



“为什么一定是我”

你真的好想哭,不懂他们为什么一定要选择你,逼着你在他们面前毫无尊严地摇尾乞怜。


“没有为什么,只能是你”

高启强饶有兴趣地看着你这副痛苦的样子,仔细观察着。


“找一个更听你们话的不是更称心如意吗,就不用看我这个丧脸了”


“有时候,不是那么称心如意才会更称心如意”


“而且,把丧脸变成笑脸,从不听话到服从,是个更有意思的过程,你觉得呢”





你闭上眼,不愿意看眼前的那个人。


“怎么这么不乖呢”

“看着我”



你无动于衷。


你大概骨子里就是个不愿服从的人吧,从小到大的经历和生活环境把你塑造成了一个不愿意低头的人。


无父无母的你,一旦低头,就意味着会被人更加看不起,被欺负,被轻视,被忽略,你早已经给自己套上了一身盔甲,积年累月也早已和皮肤粘连在一起,强行剥下的后果就是血肉模糊。


“啪!”

“看着我”

高启强一掌落在你的右脸上,很重,很疼。


他的语气没什么变化,还是淡淡的,听不出感情。


你被打得整个身体都朝一边倾斜,加上胳膊被吊着使不上力气,整个人晃晃悠悠,找不到着力点。


“啪!”

左脸同样挨了一巴掌跟刚才一样的力度。


一下又一下,终于,你受不了了,把头扭过来看着高启强,眼神里的坚强一点点瓦解。


“在我们面前可以软弱一些”

“乖乖听话就好”

“在外面怎么我们不会干涉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


高启强说着就拥着你的脸轻轻在你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好不好”

这句话他说的格外温柔,好像在你的耳边轻轻吹气一样。


你一时有些分不清现在的高启强跟刚才扇你耳光的高启强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一个极致的恶,一个极致的柔。


“嗯……”


“好不好,说话”


“好……”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高启强露出了一个笑容,一个难以言说的笑容。



你刚说完,高启盛就拿起了一块很厚的木板在你的‖‖tun‖‖上重重落下了一板,你疼得叫出了声,高启盛听着你痛苦的声音则更加兴奋。



如果说高启盛是在侵略你的身体,那高启强的目标就是掠夺你的心。


高启盛不会那么在意你的心,不管你心里想着什么,只要表面上是乖的,能让他满足,他就不会多什么,你那副倔强但又不得不屈从的样子倒也合他的心。


但是高启强不喜欢这样,他能看透你的心,知道你的想法,能从你的眼神里读出你对他的厌恶。


他更想要的是一节一节敲碎你的傲骨,发自内心地去顺从他,卑微、下‖‖jian‖‖、无尊严地去讨好他、服侍他,想要你骨子里对他服软。


只不过这副样子只能在他们面前展现,在外面你还是那个光鲜亮丽的样子。







从那个房间出来以后你已经筋疲力尽,整个人差点倒在地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脸上也还是麻麻的。


高启盛把你抱回卧室,浴缸里给你放好洗澡水就跟你一起洗澡,你什么也不用干,就闭着眼任由他给你洗,洗完他又跟包洋娃娃似的把你给包起来,再抱着你出去。


“刚才有同学给你发短信邀请你去她的生日聚会,周末两天去B市玩儿,我帮你答应了”

高启强手里拿着你的手机,心情不错的样子。


你跟这个同学关系还不错,几天之前你就知道她的生日计划了,就一直在想用什么借口拒绝她,因为想着高启强和高启盛是肯定不会让你去的,毕竟一去就是两天,还是在临省。


没想到这次他们竟然这么轻易地就答应了,你心里很是意外。




他们可真是会心理战术,给个巴掌再给颗甜枣,先狠狠虐自己一番,再把手里的绳子松一松,给自己一点自由。


但是人的心理也真的是很奇妙,你感觉自己的防线在慢慢松懈。


逐渐迷恋上他们给你的那少有的温存,迷恋上他们偶尔施舍给你的自由。


人啊……


高启强温柔地吻女主那个情节,灵感来自张颂文老师在演技派里跟张静初演戏的一个片段,老爷的太太跟别的男人搞在一起,还生了孩子,里面就有老爷温柔地亲太太的情节,亲完就打了耳光,情绪转换很大,我觉得演得特别好,特别有感觉,很多剪辑张颂文高启强相关的dirty talk的视频里就有这里面的音频,嘿嘿。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搜一下看看。

评论(36)

热度(2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